长生果恋无邪

这里玖玖
本命伯贤
cp 灿白勋鹿
底线 EXO(这里唯九护三)
雷区 唯八 cxk dlrb
幸识ฅ ̳͒•ˑ̫• ̳͒ฅ♡

《有个吃货对象是什么感觉》

茶蛋家的_言晓:

By 茶蛋家的_言晓


此篇为珉兴,话说大哥和蛋蛋也是很有爱的好咩?


关爱冷cp,从我做起!!!来来来,约起来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 我叫张艺兴,我有个吃货恋人。
   
       真的,他是我见过最纯正的吃货。在他的世界里,世上只有两样东西,能吃的和不能吃的!只要是能吃的东西,几乎来者不拒!结果吃来吃去就胖了。


       他尤其爱吃面包!家里的东西,只要我偷懒松懈一下,我想要再见到这些东西,那就是在垃圾桶,而且只能见到包装纸,里面早已空无一物。


       为了能给他点压力,我经常会叫他包子,包子,包子!然后他就会气呼呼的瞪着眼睛看着我。那样子真的好可爱。
   
       他让我监督他减肥,坚持了三天。他说他想吃面包。刚好前面有个很胖很胖的大叔走过去。我指着大叔告诫他:“看见没有?”


       “看见了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有什么想法没有?”


       “有……他长的好像面包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
       平常去逛街的时候,如果他说:“你要吃xx吗”或者:“我买xx给你吃好不好”,如果我能吃下,一定要毫不犹豫的说:“好。”虽然最后进我肚子里的少之又少。如果实在吃不下,我也一定要温柔的告诉他:“我有点吃不下,买来我们两个人吃好不好?”
   
       有一次,我有事要回家几天,给他买了很多他喜欢吃的零食,我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,忽然很舍不得他,跟他说:“包子,我就要走咯。”


       他头也不抬的看着零食对我说:“没事,你走吧,这些够我吃到你回来的那天,到时候再买就好了!”


        所以?就没有个离别前的拥抱或者吻?
   
       我很喜欢给他拍照,他把蛋糕吃得满嘴都是的时候,他喝水水不小心泼到衣服上的时候,他满手油油的拿面包的时候,我都会赶紧拿出手机对准他说:“就这样不要动,好可爱啊!”
   
       于是,手机里有了他好多好多的照片,有在车上睡得四仰八叉的时候,有走路摔跤的时候,有把头伸进面包店的时候,也有哭的满脸脏兮兮的时候……
   
       我想,我存了那么多他的丑照,他一定没有办法和我说再也不见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