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生果恋无邪

这里玖玖
本命伯贤
cp 灿白勋鹿
底线 EXO(这里唯九护三)
雷区 唯八 cxk dlrb
幸识ฅ ̳͒•ˑ̫• ̳͒ฅ♡

【所有人都知道朴灿烈被边伯贤承包了】番外篇

她说颜锡:

番外几则之


——灿白在一起之后的日常~


 


【一】


“灿烈啊,你想考哪所大学?”


“恩?怎么?”


“我要跟你同校啊。”


“边伯贤,你要知道,我现在这个成绩,国内的大学都能去。”


“所以我才问你要去哪嘛!这样我就有目标去努力了!”


“这话应该是我问你,你去哪。”


“诶?”


“因为我哪都能去,所以决定权在你。你去哪,我陪你。”


 


【二】


“CCABD”


“C-C-A-B--啊最后一个错了。”


“拿来我看看...边伯贤同学,这个类型题你已经错了很多遍了,为什么还是记不住。”


“我——我已经很努力了...”


“不行,惩罚。”


“啊?!我不要再做卷子了!”


“谁说让你做卷子? 过来,趁现在我还没生气,亲我一下。”


“///▽///”


“亲嘴。”


“...啾。”


 


【三】


“边伯贤你书桌里这是什么?”


“啊?啊——!那个,那个不是我的!不对,是我的!可我都没看的!正打算扔了的,真的灿烈你相信我,我都不知道是哪个女生写的——”


“恩,我信你。”


“可...可你看起来表情不太好...诶?干嘛突然抱我,这,这还有人呐!”


“别动。我就想抱着你。”


“...”


“我还想让所有人都知道,边伯贤被朴灿烈承包了。”


 


【四】


“你怎么穿这么少?”


“呼——不知道突然会降温,哈哈没关系的,男孩子火力旺的!”


“把手伸过来。”


“诶?”


“...这么凉。”


“都说没关系啦...”


“别动。伸进来暖手。”


“啊?!不可以的,灿烈你肚子着凉了怎么办!”


“让你放就放。”


“...那好吧。”


短短几分钟后。


“...咳,暖的差、差不多了。”


“灿烈你真好。灿烈——诶?你耳朵怎么红了?”


“...”


“你到底怎么了呀?”


“别问了。”


“可是——”


“...自己摸。”


“(*/ω\*)”


 


【五】


“唔——灿烈,灿...你慢点...”


“...慢不了了。”


“恩...你,你欺负人...啊...!”


“...欺负的...就是,你!”


“你...恩...跟谁学的?”


“...片子。”


“我——”


“还有力气废话?看来是我不够努力。”


“唔——!!!”


 


【六】


“灿烈,你说,我们能像现在这样,一直一直在一起吗?”


“可以的。”


“你不后悔吗,或许,或许有一天你突然反应过来是被我掰弯的,不要我了怎么办!”


“怎么可能不要你,我都对你那样那样了。”


“啊呀——!这种事你怎么也好意思说出口!”


“怎么?做都做了,不让说?我看你挺喜欢——唔。”


“你太坏了!以前都没发现你这么坏心眼!怎么在一起之后就解锁了这么多面!”


“你不喜欢吗?”


“我——”


“恩?”


“喜,喜欢呀。”


“口嫌体正直。”


“喂!”


“好啦,不逗你了。说正经的呢,你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我是被你承包的了,所以就算是担心,也该是我担心你不要我吧,你怎么反而没信心了。”


“因为,因为太喜欢你了嘛,所以才会不自信。”


“那你不要喜欢我了。”


“那怎么可以?!”


“换我很喜欢很喜欢你好了,让我来不自信,体会患得患失的心情,你就负责承受我的喜欢,你看这样如何?”


“灿烈...”


“感动吗?”


“恩...”


“那给点奖励吧,我饿了。”


“那——你把我吃了吧。”


“正合我意。”


 


END


 


(颜锡有话说:都是对话,所以自己想象场景哦。


爱生活,爱灿白,今天你爱灿白了吗?)


 



评论

热度(83)